带茎的比不带茎的好吃

化妆间二三事

肖战看着略显疲惫的王一博问,“睡会儿?”

“不睡。”

“那看电影?”

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腰不说话。

肖战拍了拍腰上的绒脑袋说,“还是睡吧,我看着你,还能睡20分钟。”

王一博埋着脸,声音闷闷的,“嗯。”

肖战拉了旁边的椅子坐下,拍拍自己的腿,示意王一博躺上来。

王一博转个身躺在肖战腿上,仰头看他。

肖战捏了捏腿上的奶膘,“要哄?”

“唱歌吧。”

“想听什么?”

“你随意。”

“月儿明,风儿静,树叶儿遮窗棂啊~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摇篮曲。”

王一博翻了个身背对着肖战嘟囔,“真把我当小孩了……”

肖战没听清,“你说什么?”

王一博清了清嗓子说,“换一首。”

肖战笑了,忍不住又挼了把奶膘,“好,你快睡。”

看小孩儿是真的要睡了,肖战放缓了声音,柔柔地哼唱,“🎶看那双眼睛忽然觉得安心,温柔像纯白色外衣,覆盖了所有忧郁,有伤也瞬间治愈……”

王一博听出来这是什么了,本想再切歌,但也不知是太累了还是他哥的腿实在太舒服了,就这么慢慢的,慢慢的,真的睡了过去。

梦里还回响着肖战的歌声。

“🎶会用余生证明,只给你最好看的风景,只给你我最大的偏心,认真的说我的男孩,我想让别人,我想让他们,羡慕你。”

看着王一博慢慢舒展开的眉头,肖战凑到他耳边轻轻嗔怪道,“你就缺这一口!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