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茎的比不带茎的好吃

视频

  肖战那边看时间狗崽崽该到酒店了,直接一个视频邀请弹了过去。

  结果被挂了。

  肖战:???还没下戏吗?

  王一博:等我电脑开。

  肖战:你在干嘛?

  王一博发来了视频邀请。

  屏幕弹出来肖战愣了下,“洗澡你开什么视频?”

  王一博把整个身体都埋在水里,只露个脑袋看他哥,“想看吗?”

  肖战翻了个白眼,“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
  黄一博笑了,“哥,我想看。”

  “滚!”

  肖战那边还在看剧本,随口问日常,“今天拍得怎么样?”

  “嗯……还好,NG了几次,打戏还挺爽的。”

  肖战看他一眼,翻了一页,“你们那个戏好像打戏还挺多的,小心点别又伤着了。”

  “好……哼嗯……”

  “这几天什么安排?”

  “嗯……后天有个杂志,哼哈……还有个广告……嗯……”

  肖战听那边声音总觉得有点不对劲,看屏幕里狗崽崽闭着眼睛都快沉下去了,急到,“王一博你怎么了?醒醒!别在浴缸里睡!呛了怎么办!”

  王一博睁开眼睛,声音有点哑,“没睡。”

  肖战有点担心,“是不是太累了?太累了今天就早点睡吧。”

  王一博清了清嗓子,“没,战哥,你叫我名字。”

  肖战疑惑,“王一博?”

  “别带姓。”

  “一博?”

  “嗯,再叫。”

  “一博?一博,一博……”

  “嗯……哼……哈……”

  肖战看到那边越来越不对劲,突然意识到……

  “卧槽!王一博你特么干什么呢?”

  王一博长舒一口气,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想你呢。”

  “王一博你滚!我挂了!”

  王一博急忙从水里坐起来凑近屏幕,“诶!别别别!”

  “别挂,真想你了。”

  王一博眼中含着水汽,余韵未过,双颊绯红,满脸情欲,试问谁能扛得住?

  肖战耳朵尖通红,“过两天去看你。”

  王一博笑得特别甜,“好,那战哥,我能要吗?”

  肖战从耳朵尖红到了耳朵根,脸上也是烫的厉害,“到时候再说!”

  “嘻嘻嘻……”

  如果高露洁看到了此时王一博的笑容,后天拍摄肯定死都要把肖战找来!

  可惜,这辈子是不可能了。(伤脑筋.jpg)


Bom·R老师的图梗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